[冰九]冬日暖情

ooc严重
初中文笔预警
现代paro
一个无脑甜饼(?)大概是不计前嫌在一起后,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前嫌…随便看看就好…
毫无逻辑可言…一点都不正经…
那个…小小的建议…看不下去的可不可以直接退出…

  早晨,一道阳光洒在床上,床上依偎着两个身影。洛冰河依着良好的生物钟先醒了,下意识动了一下,被子被掀开了一点,冷空气迅速钻进被子。

  沈清秋缩了缩身子,往热源的方向挪了挪。洛冰河挑了挑眉看着难得向自己投环送抱的人,睡着后脸上难得没有对自己的嫌弃,除去微皱的眉看着竟有点可爱。

  看着怀里睡的不太安稳的人儿,洛冰河低下头亲了亲他的额头。小心翼翼地把他枕在自己手臂上的头挪到枕头上,动作轻缓得下了床。

  虽然动作放的很轻但还是把被子扯开了一点,白净的脖子露了出来,上面点点红痕昭示了昨晚的激烈。洛冰河见沈清秋因冷气的进入抖了抖,上前帮他扯了扯被子,把那令自己想干点爱的运动的痕迹遮住去了厨房。

  把早餐弄好后回到房间,见沈清秋还在睡,看了眼外面被风吹的摇摆的树叶,“外面天冷不想上班呢,那就不上班了吧。”洛冰河想了想去书房拿了手提电脑回到床上,把冷得缩在一起的人拉到自己身边,沈清秋感受到身边传来的热量挪了挪身子,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

  虽然说不去公司,但还是有会议要开的,于是为了保证沈清秋睡的舒服点,洛冰河决定在床上和他们视频会议。

  纱华铃对于这种事情已经见怪不怪了,自从他们两人在一起后,总裁来公司上班的次数越来越少,而且每次视频都会旁若无人的秀起恩爱(当然都是总裁单方面强迫夫人的,每次夫人都是想杀了总裁的眼神,那一脸的嫌弃,总裁宛如看不见似的),幸好有个漠北帮忙,不然自己可忙不过来啊。

  “哎呀,这次总裁夫人没起床,应该不用戴墨镜了吧。”纱华铃连接视频后心想。但会议开到一半的时候,洛冰河身旁的被子动了动,“小畜生…”一声呢喃从视频那边传来。纱华铃开始后悔自己刚开始的决定,下一秒对方把视频关了。

  洛冰河在沈清秋睁眼前眼疾手快地把视频关了,不想让其他人看到沈清秋刚睡醒的模样,像猫那样的慵懒只能自己看的。沈清秋睁开眼看见洛冰河放大的俊脸,一巴掌把他呼开,眯了眯眼。洛冰河也没介意刚才那一巴掌,笑眯眯地开口道:“沈清秋,早安啊。”

  沈清秋看着笑的一脸灿烂的洛冰河,开口道:“小畜生,大早上笑的这么猥琐,思春呢。”

  “没思春,思秋。”

  “…”沈清秋坐起身准备起床,感受到四处流动的冷空气后,默默地躺回床上,“给我打盆水来,不想下床。”感受到洛冰河意味深长的眼神,沈清秋腿一伸把洛冰河踹下床“满脑子想什么,还不去。”

  见沈清秋又重新躺会床上,洛冰河也不逗沈清秋,乖乖地去浴室把洗漱用品拿回房间。没想到这么短时间,沈清秋又进入了浅睡,洛冰河无奈的笑了笑,“看来昨晚累着他了。”上前捏了捏沈清秋的脸,沈清秋眯着眼把他的手拍开,翻了个身。

  洛冰河只好轻轻地把沈清秋掰过来,亲自帮他洗漱。洗漱完后沈清秋已经完全清醒了,但并不想离开被子,洛冰河看出他的想法后,去把早餐热了热端进来。

  “呐,早餐。”洛冰河把早餐放在小桌上。

  “冷,不想动手。”

  “想让我喂就直说嘛。”

  沈清秋懒得和他搭话。

  “哎,行吧行吧,我喂你。”

  洛冰河看到床上的电脑,突然想到开到一半的会议,把视频连接上之后,纱华铃戴着墨镜继续刚才讲到一半的报告。

  “呼,”洛冰河舀了一勺粥放在嘴边吹了吹,“来,张口。”沈清秋张嘴喝了下去。

  “味道怎么样?”洛冰河喂了几口后问道。

  “勺子在你手里自己不会试啊。”

  “那我就自己试咯。”洛冰河舀了一口依旧喂入沈清秋嘴里后,低头吻住他的唇,“嗯,不错。”

  “小畜生!”沈清秋腿一伸,“嘭”洛冰河落地了。

  “沈清秋,你干嘛呢!”

  “这不是应该我问你吗?”

  “当然是照你说的自己试味道啦。”

  “…谁让你这么试?!”

  “来,张口。”洛冰河回到床上像是没听到沈清秋的话,继续喂着他。

  沈清秋也懒得和洛冰河继续计较继续吃早餐,这种事自从两人在一起后发生很多次了,纱华铃他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总裁,汇报完了。”

  “嗯…”洛冰河交代了几句,手上动作没停。“…就这样,散会。”见纱华铃没有关掉视频,“怎么?还有事?”

  “她刚才还问了你美国的合约谁去签。”沈清秋擦了擦最开口道。

  “让漠北去。吃饱了?”

  “嗯。昨天你已经派漠北去欧洲了。”沈清秋答道,顺口把纱华铃要说的说了。

  “那我们去美国玩玩,嗯?”洛冰河靠在沈清秋耳边说道。

  “…冷,不想去。”

  “两边都冷,可美国那边有雪哦。”

  沈清秋衡量了一下:“随便吧。”

  “纱华铃。”

  “好的,总裁。”

  “散会。”这次不等那边反应,洛冰河直接切断了视频。伸手把旁边的人搂过来,沈清秋下意识挪了挪身子,被洛冰河按住了,洛冰河把头靠在沈清秋肩上:“别动,不然我要做点运动了。”

  “…”被搂着的人停下动作,往身后的人怀里靠了靠。

  “沈清秋,我们还没一起出去玩过呢,我们去看雪吧。”洛冰河把头埋在沈清秋肩上小声说道。

  怀里的人良久没有一点回应,久到洛冰河心慌了,怕他拒绝。

  “嗯。”

  在洛冰河快要放弃时,怀里的人发出了微弱的一声回应,声音小的宛如幻听,但,仅一声足矣。洛冰河搂紧了怀里的人,笑出了声。

  “沈清秋,我…”喜欢你,未说完的话被沈清秋难得主动的吻堵了回去。片刻,沈清秋低下头想结束这一吻,却被洛冰河的手固定住了。

  “罢了,就依这小畜生一次吧。”

───────────────
这篇其实是来自我对这鬼天气的怨念…前几天早上我在被窝里冷得希望来个人帮我搞定全部…于是突发奇想…
好了,谢谢看到这里的道友,我知道自己是幼儿园文笔,我也知道ooc了,当然我知道我很多废话…这篇宛如强行发糖,不知道有没有触到道友的雷点,有的话轻点喷…谢谢各位道友…

 

 
 
 
 

 

评论(8)

热度(62)

©无名呀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