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怜]M大异教徒(八)

ooc严重,真.初中文笔

这章有大量冰秋出没,不喜者请勿往下滑。

第七章

  花城带着谢怜走了会走到一家宠物店,这宠物店倒也有趣,店门的木匾上苍劲有力地书写了〈苍穹〉两个大字。
  
  推开门,只见一身青色唐装的青年坐在桌旁吃着早餐,肩上趴着一个身穿黑色运动服的青年,两人并没有注意到有人来访。

  “师尊,这粥合不合胃口?”

  “还好。”

  “那师尊喂我一口,让我尝尝。”

  “咳咳。”花城适时的咳了几声。

  沉浸在二人世界的两人终于注意到了来访的人。沈清秋佯装淡定地推了推洛冰河示意他起开。洛冰河吧唧一口亲了下沈清秋的脸,才恋恋不舍地退开。

  洛冰河见来客是花城毫不客气地瞪了几眼,把沈清秋吃完的早餐收下去。

  “大嫂早上好啊,大哥心情看起来不是很好啊。”

  “早安,他就那样你又不是不知道。这位是?”

  “你好,我是谢怜,花城的舍友。”

  “哦,舍友啊,你好啊,我是这里的店主沈清秋。刚才那个是洛冰河。”沈清秋摇着扇子眼神瞟了瞟花城笑道。“怎么,大早上不出去玩,带舍友过来我这。”

  “这不是来看看大哥大嫂嘛,顺便拜托大嫂一件事。”

  “什么事?”

  “喏。”花城把手里的芳心举起来,“哥哥养在公园的宠物,放在那我怕不安全,不就想到大嫂你了。”

  “这时候倒会想到我,你家厄命还在我这呢,厄命,你主人来看你了。咦,你衣服怎么湿了,快进去换一件。”

  一个黑影从屋内窜了出来,跑到花城身边凑了他一眼,不做停留跑到谢怜脚边趴下。

  “看来,它很喜欢哥哥呢。”

  谢怜弯下身把若邪放下,摸了摸厄命的头,看着它眼睛诧异道:“厄命的眼睛怎么了?”

  “它在给我捡回来之前给人弄瞎了一只。哥哥,我先进去换件衣服。”花城把芳心放下,往屋内走去。

  “啊,好,快换了别着凉了。”谢怜怜惜的顺了顺厄命的毛。这时,若邪不服地蹭过来,两只狗竟打闹了起来。
  
  谢怜直起身不好意思地说:“会不会太麻烦了,要不算了吧。”

  “怎么会麻烦呢,反正不是我喂就多了两份粮而已。你就放着吧,我也挺喜欢它们的。”洛冰河一听,委屈地看着沈清秋,“师尊…”

  “…”

  “那我们就不打扰大哥大嫂了,先走了,再见。”花城走出来就收到洛冰河的眼神笑道。

  “嗯,慢走啊。”

  谢怜蹲下身摸了摸它们的头说:“你们在这要乖乖的啊,我有空就过来看你们。”

  “汪…”若邪像是听懂了回应道。芳心则看了眼谢怜,眼神示意。

  “那就不打扰二位了,再见。”

  “慢走啊。”

  见两人走出店门后,洛冰河从后面抱住沈清秋,委屈道:“师尊…”

  “好了好了,最喜欢你了,怎么连小动物的醋都吃。”

  “师尊…我最喜欢你了。”说完把怀里的人转了个方向亲了上去,沈清秋也把手环在洛冰河的颈上。

  门外,谢怜这才注意到花城换了件白色的唐装,看起来真像个富家公子,感慨道:“三郎,穿什么都很好看呢。”

  “哥哥才是呢。那个…哥哥…你觉得大哥大嫂怎么样?”

  “他们挺好的啊,感情很好呢。”

  “哥哥不觉得奇怪吗?”

  “不会啊,怎么了吗?”谢怜不解道。

  “没事,就随口问问。”

  “哦…三郎你大哥家离学校挺近的,你怎么不在家住?”

  “不想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其实是大嫂二嫂整天念叨我没对象,把我赶出来了…

  两人打着伞在雨里边走边聊,路过的女孩频频回首看着他们,谢怜给盯着不好意思了拉着花城快步走回宿舍。

  坐在床上,谢怜犹豫了一会,还是没把心里的疑问问出来…

  关于你弄丢的那个哥哥的事能告诉我吗…

──────────────────

啊,真好,我码完了,给自己鼓掌,感动2018。

这章的冰秋可以说写的很爽了,花怜什么时候才能这样啊啊啊[啪叽,这不是应该问你自己吗?]

因为冰秋只出现一章就不打tag了。

下次更新依旧随缘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2)

©无名呀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