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怜]M大异教徒(二)

ooc严重,真.初中文笔

第一章

  “哥哥。”

  谢怜似是没听见他那声“哥哥”,以为他只是睡懵了,便微笑道:“同学,我看你睡着了,然后老师又来了,所以才叫醒你了。真是不好意思。”

  “没事。”花城又愣了一下,也对他笑了一下回道。

  谢怜没再多说什么,转头继续听课了。

  一节课下来两人没有更多的交流。除了旁边若有若无的目光瞟过,谢怜并没有感到其他异样。

  一下课,两个女生又围了过来,“殿下,殿下,你旁边的是转学生吗,叫什么名呀?”见谢怜微微摇头,便向花城问道:“你好啊,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啊?”

  谢怜也好奇地转头看着花城,花城看了看谢怜道:“花城。”

  “花城,”谢怜道“名字真好听,我叫谢怜。”

  “花同学你可以叫我无名,叫她小夭,嘻嘻。”

  “我们一起去吃饭吧。”小夭看了看手机道。

  “啊,已经到饭点了啊,那就一起去吃吧。花同学要一起吗?”

  “嗯…”

  四人收拾一下离开教室,来到食堂,迅速打好饭找了个位置坐下。

  看着对面聊的热火朝天的女生,再看看旁边沉默不语的花城,谢怜侧头笑道:“花同学,你刚到这里不熟悉吧,下午没事的话我带你去逛逛吧。”

  花城闻言将手机放下,笑道:“好啊,下午就麻烦你了。”

  “啊!殿下,血雨探花大大更新了!!!”

  花城的动作顿了一下,又似无事发生地继续吃饭。

  “无名,你冷静点,殿下都不清楚大大是谁吧。”小夭眼神向谢怜瞟去。
看见谢怜一脸问号,无名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道:“殿下,你淡圈后,粉丝就离开了不少,虽然走了大多是颜粉,但也有不少老粉等不下去走了,我们在圈内都能混成大大,更不用说血雨大大那种老粉丝啦。简直就是珍宝啊!”

  “哦,我想起来了,你们还在等啊…我好久没上微博了。走了也好,不用等我的,浪费大家时间…”
  四人突然陷入沉默。

  “你不必这么说,走了还是他们的损失。”过了一会,花城的声音打破了沉默。

  “对呀,殿下,你别这么说,等你是我们自己的决定啊…哎呀!我和南风大大,扶摇大大约好面基的,时间快到了,该走了,小夭也该去赶稿子了吧。不好意思啊,殿下,花同学,我们先走一步咯。”

  “那殿下,我们先走了。”

  “哎,等一下…”话还没说完,谢怜便见两女生迅速收拾好跑了出去。

  “南风,扶摇,好熟的名字,在哪听过来着…”谢怜喃喃道,“算了,下次再问吧…对了,花同学,你住宿吧,在哪间宿舍啊,我先带你去吧。”

  “好啊,我住507,”花城笑了笑道。

  “啊,你跟我一个宿舍啊,真巧,终于有个舍友了。那以后还请你关照了。”谢怜愣了愣道:“那我们走吧。”

  “嗯。”

  两人收拾一下走出食堂,并肩走在校道上,没走几步便听到远处传来的对骂声。

  “叫你快点,还不听,一直弄你那衣服,现在好了,快迟到了吧!”

  “别说得你很快似的,你自己不也在弄你的头发吗?!”

  “我那是…哎!殿下,咦,你旁边这位是?”

  “是风信慕情啊,他是转学生叫花城,分到我宿舍了,现在正准备带他逛逛。”

  “哦,这样啊,对了殿下,别忘了下午的会议。”
  “啊?”

  “殿下…你不会忘了吧?”

  “哼,他贵人多忘事,怕是早忘了吧。”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的,”风信低头看了眼手表“糟了!殿下,我们赶时间先走了,记得会议啊。”

  “嗯…”谢怜应了一声为难的看了一眼花城:“那个,花同学,不好意思,我…”

  “没事的,你有事就先忙吧,我先回宿舍了。”花城笑道。

  “你认识路吗?我先带你回去吧。”

  “嗯,我们走吧。”

  两人默默无言的走回宿舍。

  “皓月天下,风烟如画…”走到宿舍门口时谢怜的手机响了,“你好,我是谢怜……好……我现在过去……嗯……再见。”

  “那个,花同学,我就先走了,你在宿舍休息一下吧。”

  “嗯,好。”

  谢怜道了声再见后转身下楼,花城看着谢怜的背影,道:

  “哥哥,我终于找到你了。”
  
──────────────────

悄悄补个私设

评论(4)

热度(38)

©无名呀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