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九]雪

ooc严重,初中文笔预警

这篇可以看作上篇的后续,也能单独做一篇,就不贴链接了。

题目和内容关系不太大…

“总裁,醒醒,该回去了。”

  洛冰河睁开眼,看着眼前飘落的雪花,伸手接住,“下雪了啊。”沉默了一会“你们先回去,我再这待一会。”说完,靠着身旁的墓碑坐下。

  “可这样…”

  “我不想说第二次。”

  “是的,总裁。”

  等人走远后,洛冰河把头靠在墓碑上,就好像当初靠在他肩上那样。

  洛冰河笑道:“沈清秋,你看下雪了。虽然没有我们那次看的好看。”

  没有任何回应,雪花继续飘落着,地上慢慢给白色覆盖。良久,洛冰河哽咽道:“沈清秋,下雪了,你不看看吗,陪我玩玩雪啊…”

  “要不我过去陪你吧,我们在那边看雪。”洛冰河喃喃道。

  依旧是死一样的寂静,静到洛冰河已经把枪拿出来了。突然,觉得身旁有道目光盯着他,猛地一抬头,发现身旁没有任何人。
 
  可,总觉得是他,洛冰河小心翼翼地开口叫道:“沈清秋?”

  虽然没有一点声音,但是洛冰河感觉到脸给拍了一巴掌。“沈清秋…是你吗?…你说句话啊…”

  “哎,小畜生就是小畜生,我死了也不想让我清静一点,还要过来烦我。”像是于心不忍,一道熟悉的声音从心里传开,同时觉得自己给踢了一脚。

  “沈清秋你怎么还在这?”

  “下雪了,出来陪小畜生看看,别老是在我墓旁嚷嚷,吵死了。”

  良久没有回应,沈清秋都准备回去好好睡觉的时候,洛冰河终于开口了。

  “沈清秋…谢谢你。”

  “…”沈清秋伸手摸了摸洛冰河的头。“大冷天的,发什么神经。”

  “思秋啊。”

──────────────────
这篇在某种程度来说是糖啊…我知道自己会ooc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的脑洞啊…

评论(2)

热度(36)

©无名呀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