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我还活着…有码文…只是是忘羡的小短篇…而且才进行到一半…异教徒有了一个开头…但是…因为身为初三党把作业堆到假期后面是件很那什么的事…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先挂着吧…

在这里和久等的道友道个歉[鞠躬]对不起,如果等不下去请催催我…我有懒癌…再不然就骂我一顿后退出这个文笔辣鸡的坑…也谢谢一直默默看我这个小辣鸡写东西的道友…阿里嘎多(。・ω・。)ノ♡

我会继续码字…只是会很慢,在完结前绝对不会弃更的,哪怕没人看也不会放弃的,请相信我,毕竟我也很不喜欢这种行为:)

最后,再次祝看到这里的道友新年快乐,这只是个人的碎碎念如果浪费你时间了,我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评论-1 热度-2

评论(1)

热度(2)

©无名呀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