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怜]M大异教徒(十)

ooc严重,真.初中文笔

依旧双玄出没,不喜勿点,前篇还麻烦感兴趣的道友翻我主页…这章特别水…

  当谢怜把菜端上来的时候,师青玄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桌上的菜,像是想说点什么,但瞟了一眼身旁的贺玄最终还是安静的坐在位置上。
 
  贺玄看着桌上五颜六色的菜,有些迟疑,最后还是掏出了手机。

  [这东西真的能吃吗?]

  [废话,哥哥做的可是人间美味。]

  花城继续在输入栏里夸着谢怜,见对方没有回应,抬眼看了眼对面听着师青玄讲话的贺玄,给了他一个眼神。贺玄收到眼神后似有点迟疑。

  “来来,尝尝我的手艺,这碗是百年好合羹。”谢怜招呼还在一旁坐着的几个人。

  花城走到谢怜旁边坐下,“哥哥,可以帮我装一碗吗?”

  “好的。”谢怜装了一碗递给花城,感受到对面紧盯着的目光,花城喝完又让谢怜装了一碗,笑道:“哥哥煮的真好,味道刚好呢。你们也来尝尝啊。”

  “对啊,来尝尝嘛。”谢怜给每人都装了一碗。

  “…”贺玄先拿起了一碗,抬眼见花城喝的津津有味,放下心中的怀疑,喝了一口。

  “咚…”

  “贺兄!!”师青玄给突然倒下的贺玄吓到了,裴茗见状立马放下刚拿起来的碗。

  “怎么了?是这百年好合羹的问题吗?”谢怜问道。

  “不是…贺兄这个是…贺兄贫血了,对,贫血了。不要紧的,那太子殿下我先带他走了。”

  “好的,有什么需要帮忙可以找我。快带他去休息吧”谢怜点点头。

  “我帮你把他送回去。”裴茗扶着贺玄走出门“太子殿下多谢款待,我们先走了。”

  “好的…三郎,贺玄他会不会有什么事啊?”

  “哥哥放心,师青玄刚才不是说他贫血吗,先吃饭吧。”

  “他那样子不太像贫血啊…”

  “哥哥,先吃饭,等会问问就好了。”

  “好吧。三郎先别吃这些,我们出去吃吧,这菜应该也有问题…”

  “没有啊,哥哥,我都吃了两碗了,一点事都没呢。”

  “那行吧,如果有问题就别吃了。”花城的话打消了谢怜心中的一点不自信。

  吃完饭后,花城收到贺玄的信息。

  [这种饭菜你怎么吃得下去??]

  [哥哥做的那么好吃,明明是你没眼光。]

  …

  对于贺玄后面的话花城懒得理会,把桌上的碗收去洗。

  谢怜准备去洗碗给花城劝下了,坐在床上还是有点不放心,点开师青玄的微信。

  [风师大人,贺玄他还好吧?]

  [好多啦,太子殿下放心。]

  [那就好,让他好好休息吧。]

  第二天,谢怜去学生会迎接新成员的加入,当谢怜推开办公室的门看见里面站着对他笑的花城愣了一秒,随后退回走廊把门关上,看了一眼门牌,确认没走错地方再次把门推开。

  “会长,你来啦!这个是新成员。还有一些没到,等到齐了才开会。”

  “好的。”谢怜应完转头看着花城,“三郎,你加入学生会了?”

  “对呀,哥哥说的学生会没那么麻烦呀。”

  “你怎么没和我说,刚才可真是吓到我了。”

  “哥哥这不就知道了嘛。”

  等其他成员来齐后,会议终于开始了。

  “这次会议是为了欢迎我们的新成员,我们先来介绍一下新的成员…”

  …

  “好了,新成员介绍完了,下面有件事和大家说,学校要求学生会在一个月后的文艺晚会上必须出演一个节目,我之前的会议提出过一个初步的想法…演话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其他想法?”

  “…”全场陷入了思考,没人发话。

   “不用那么拘谨的,我们又不是开什么严肃的会议。”风情补充道。

  “…”

  “如果没有的话,那明天下午的会议我们再继续讨论…”风情讲到一半给一道声音打断。

  “我们就演话剧吧。”坐在一旁的花城开口道。

  “其他人有什么想法吗?”

   “哎,这个好。”“要不就这个吧。”这个建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那演什么呢?”有人提出了疑问。

  “这个我们可以明天下午再讨论,先回去想想吧。”

  “好。”

  “那就散会吧。”谢怜说完,原本迷之严肃的会场气氛变得欢快起来,大家收拾完东西成群结队地离开会场。

  “哥哥,我们走吧。”花城走到谢怜旁边帮他把桌上的东西拿起。

  “嗯。三郎,我早上有课,你呢?”

  “没有呢,我帮哥哥把资料拿回去吧。”

  “嗯…谢谢。”听花城没有课,不能和他一起去谢怜心里有种莫名的失落。“可能是这两天一直呆在一起,突然不适应吧。”谢怜心想。

  “那三郎,我先走咯。”

  “嗯,我们中午一起去吃饭吧。”

  “好啊。”

──────────────────最近有点卡文,不是没脑洞是不知道怎么描写出来…这章可以说是水的一批了…
最后,谢谢看到这的道友,可能看这篇东西浪费道友的时间了,这说声不好意思…

 

 

 

 
 

 

 

评论

热度(20)

©无名呀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