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怜]M大异教徒(九)

ooc严重,真.初中文笔

前文麻烦道友翻翻我的主页,因为电脑给抢了就不贴链接了。这次带双玄玩,不喜慎点

  “哥哥,哥哥?”

  “啊?”谢怜回过神来。

  “哥哥想什么呢?那么认真。”

  “抱歉啊,刚才在想昨天开会的内容,过几个月学校要组织文艺晚会,学生会要出一个节目,说要排一个话剧…但没想好故事。”

  “需要我帮忙吗?”

  “这太麻烦你了,对了,三郎你有什么想加入什么社团吗?”

  “没想呢,哥哥是什么社团的。”

  “我呀…当时嫌麻烦就进了学生会没有参加社团。”

  “那我想想吧。”

  “嗯。”本来谢怜只是顺口一提,到现在还真思考起了话剧的问题。

  花城见谢怜又陷入了沉思便也没说话,乖巧地(划掉)在自己床上抱着手机,随手上传了一张之前画好的图。

   手机没一会便弹出了:[无名点赞了你的微博。][无名评论了你的微博:首杀!!!!!][怜怜天下第一好点赞了你的微博。]…

  花城默默把自己的消息提示关了后想到谢怜的话,难得敲了敲无名的私信。

  [在?]

  [大大找我啥事?]

  [学生会怎么入?]

  …

  看着对面的回复,花城抬头对还在思考的人说:“哥哥,我有事先出去一下。”

  “啊,哦,好的。”

   “我等会就回来,哥哥要出去吗?”

  “不出,想睡会。”

  “那哥哥好好休息吧。”花城走后,谢怜又想了会事情,觉得有点累了,往后一倒躺在床上,没一会就睡着了。

  “皓月天下,风烟如画…”熟悉的手机铃又响了起来,谢怜皱了皱眉,翻了个身,还是醒了,坐起身揉了揉眼睛。手往床头摸索了一下,没摸到。“哥哥,呐,在这里。”

  花城从桌上把响着的手机递了过去,谢怜接过道了声谢,接听了电话。

  “喂,你好。”

  “这个你负责就好了,不用给我看了。”

  “嗯,辛苦你了。”

  “好的,再见。”谢怜挂了电话后,见花城笑着看着他。“三郎,你回来多久了,怎么不叫醒我。”

  “回来一会了,看哥哥睡的挺沉的,不忍叫醒。来,哥哥吃饭。”

  “嗯,你还没吃吗?”

  “不太饿,等哥哥一起吃。”

  “下次先吃吧,别饿坏身子了。”

  “好的,哥哥。来尝尝这个。”说着夹了一块肉放在谢怜嘴边。谢怜下意识张口吃下,“挺好吃的。”花城自己吃了一块后评价道:“没哥哥做的好吃。”

  两人窝在宿舍玩了一下午的农药,本来想找风信和慕情一起的,结果两人下午有课,就找到了之前有交情的师青玄,师青玄把他的新舍友贺玄和他哥的朋友裴茗拉过来凑数。

  五人一下午在507愉快的开黑,连赢几把。傍晚时,五人打算一起吃饭,谢怜打算亲自下厨,师青玄本打算拒绝,裴茗已经答应下来了,见贺玄也有点期待于是打算舍命陪君子了。

  花城和谢怜去了超市一趟,在谢怜挑选蔬菜时,花城掏出手机点开故友的微信闲聊。

  [没想到哥哥真打算下厨呢。你等着吃吧。]

  […]

  见对方回答如此随便,花城也懒得继续和他扯,如果你往上翻翻他们的聊天记录大概会知道为什么贺玄会有点小期待了。

  这要追溯到下午人到齐后,花城和贺玄见是故友,便在其他三人闲聊时开始在微信上叙旧。

[看来你交到新朋友了嘛。]

[只是舍友。]

[下午不知道哥哥做不做菜,如果做的话你就有口福了,哥哥做的菜很好吃呢。]

[…]当时贺玄心想:一定要找个机会尝尝。

──────────────────
因为这篇文初始和 @白羽夭夭 一起讨论的,她和我写的是在同一个世界的,只是她写双玄我写花怜,所以悄咪咪帮她宣传一个。
 
 
 
 
 
 
 

评论

热度(21)

©无名呀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