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怜]M大异教徒(六)

ooc严重,真.初中文笔

第五章

  另一边无名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测登上了微博,翻出血雨探花的微博点开私信。

  [大大打扰一下,那个…花c同学?]

  [你是早上的那个?]
 
  [对啊对啊,没想到花同学你就是大大啊,殿下知道吗?]

  [别告诉他]

  [啊,好的大大,我保证不说出去]“我仿佛嗅到了一场大战”,无名心想。

  [嗯]达成协议后花城放心多了。心情好了不少于是看起了对面的扯淡,时不时回几句,倒也是挺和谐,毕竟聊的是关于谢怜的事。

  这边,谢怜已经找到了血雨探花的微博,微博头像是个身着红衣的俊朗少年在血雨中,用红伞遮着一朵在风中摇晃的小白花。

  点进主页,更新的微博除了平时的画就是关于谢怜的各种活动。谢怜点进一张图片发现是小条漫,是哥哥和弟弟的温馨日常,情节有些熟悉,但谢怜也没多想只是觉得画的挺有趣的。于是谢怜把全部小条漫看完后,点了一个关注。

  “叮”花城手机又响了起来。

  “看来三郎聊的很开心啊。”谢怜心想。

  花城看着新增的粉丝头像,觉得有些眼熟,仔细一看,“哥哥!”

  “嗯?三郎有什么事吗?”

  “没…只是时间不早了,该休息了吧。”

  “啊,没注意时间,那我先去洗漱咯。”谢怜顺手把手机放水机旁的桌子便走出去了。

  花城盯着桌子想了想站起身,随手拿了个杯子,走到水机前装水,眼睛却一直瞄着桌上还显示着自己微博的界面。

  “三郎,外面下…三郎!水!水溢出来了!”谢怜三步并为两步走到水机旁阻止了水的浪费。

  “三郎想什么那么认真,水都溢出来了。”

  “没,只是走了一下神…”

  “是困了吗?那你赶紧去睡觉吧。”

  “嗯,那哥哥晚安。”

  “晚安。”谢怜关灯后往床上一躺,没一会便传来了平稳的呼吸声。

  然而另一边,花城满脑子就六个字:哥哥关注我了!!!!在脑子里做了几千种假设后,花城听着谢怜的呼吸声也进入了浅层睡眠。

  “轰─”一道雷声把谢怜惊醒了,谢怜睁眼看了眼窗外,黑漆漆的,还没天亮,动作极轻地摸索下床装了杯水喝。

  “哥哥…”一道细微的声音从花城那传来,谢怜轻轻地走到床边温声道:“三郎?你醒了吗?”

  没有回应,看来是没醒,转过身准备回床继续睡却被一只手拉住,“三郎?”谢怜转过头轻声道。

  “别走…”声音很小夹杂在雨声中但不妨碍谢怜听清。
  
   “轰─”谢怜察觉到抓着自己的手抖了一下,“原来是怕打雷呀。”谢怜心想,转身弯腰轻轻的拍了拍被子说:“三郎,我在这,我不走。”感觉到手放松了点,谢怜继续说:“那三郎是想放手让我回去睡觉还是腾个位置让我和你一起睡呢?”之所以给出后面的选项是因为谢怜觉得放小孩一个人不太好…

  床上迅速挪出一个位置,谢怜不知道为什么轻声笑了一下,躺上去后,抓着的手仍没放开,谢怜反手抓住说:“我在这不走,三郎睡吧。”

  旁边的身体放松了许多,过了一会谢怜感觉腰上有一只手小心翼翼地搭了上来。谢怜勾了勾唇任他搭着,似是知道谢怜不反抗这样,手的主人也慢慢挪了过来,靠着谢怜。

  “轰─”外面的雷声依旧在响,但床上的两人已经进入了睡眠。

──────────────────

我的天啊!我终于肝出来了!!感动2018!感动中国!

很抱歉让关注的道友等了那么久。这个情节在两周前已经在我脑子过了千百遍,我终于写出来了_(:з」∠)_虽然不变的是短小以及幼儿园文笔…

其实我的脑洞已经开到了结局…然而我的描写能力并不支持我的脑速…

后天可能会更新…应该会的…注意这不是必然事件…是随机事件…
至于fafa怕打雷这件事…假的…fafa怎么会怕打雷…只是为了和哥哥一起睡罢了哈哈哈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的废话比正文还多,谢谢道友抽空看到这里(。・ω・。)ノ♡

评论(1)

热度(32)

©无名呀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