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怜]M大异教徒(五)

ooc严重,真.初中文笔

第四章

  两人解决温饱问题后,躺在各自的床上玩起了手机。

  谢怜打开yys决定试试自己的运气最近有没有好转,画了一个五角星后,看着草爹的到来,这叫已经习以为常了,对于自己为什么那么非也不是没想过原因,归根到底还是运气问题。

  “三郎,你玩yys吗?”

  “啊,没呢。”花城停下在屏幕上滑动的手指。

  “那三郎过来帮我抽张符吧。”

  “好啊。要怎么抽?”说话间,花城已经走到谢怜身旁了。
  
  “随便画一笔就好了,一般都是画星星。”

  花城听后在屏幕上认真地画了个星。

  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

  伴随着一句谢怜从来没听过的日语,降临了一只ssr…

  “三郎,你真厉害!刚才画的星星真好看。”

  “哥哥过奖了,只是运气好点罢了。”

  “运气好也厉害啊,我玩那么久都没抽到过。”

  “那我借哥哥点运气如何?”

  “借运气?运气还能借的吗?”

  “当然,哥哥要试试吗?”

  “好啊。”

  花城把手从身后绕到谢怜另一侧,虚搂着他,握起他的手,像教小孩写字一般在手机上画了个五角星。

  手机再次震动,再次降临一只ssr。

  “三郎真厉害。”

  “哥哥过奖了。”

  “咦,三郎这是你的吗?”谢怜看着桌上的数位板问道。

  “嗯,无聊的时候画着玩而已。”

  “三郎是学过画画吗?能帮我画一张吗?”

  “学到没学过,只要哥哥不嫌弃我现在就给你画。”

  “怎么会嫌弃呢?”

  “有哥哥这句话我就放心了,我现在就去画。”

  “那就谢谢三郎了。”

  “叮─”谢怜见自己手机震动了一下,紧接着屏幕出现一行字。

  [殿下,我听一个小姐姐说看见你和红衣的小帅哥一起去超市,是不是花同学啊?]

  [对啊,买回来自己煮。]

  [那个…花同学现在还好吧?]无名想到508的哥们的描述又联想到自家爱豆的尊严,默默把刚输入的“倒了没”友善的换成了“还好吧”

  [很好啊,在画画怎么了吗?]

  [没事,就随口问问。]“不对啊,上次那哥们吃完立马送去医务室了啊…花同学真是异于常人…”

  [对了,殿下,我和小夭把你以前配的角色剪成一个视频了。]

  [B站]

  [殿下,我要先去码字了,等会再聊。]

  [嗯。]谢怜看着链接想了想还是点开了,本想找耳机突然想到耳机前几天坏了还没买,便索性外放了。哪知,一点开视频

  “我要拯救苍生!”

  谢怜一听连忙退出,“啊啊啊啊,太羞耻了,希望三郎没听到”谢怜心想,同时看了一眼花城,花城已经转过头看着他了。

  “完了,还是听到了…”谢怜羞赧地翻身把自己裹进了被子。

  花城哭笑不得地看着团子,走上前轻声道:“哥哥,你别闷坏了,快出来。”

  “三郎,你可不可以把刚才听到的忘了?”被子里传出闷闷的声音。

  “哥哥出来再说。”花城见被子里的人仍是不肯出来妥协道:“好吧,其实我觉得没什么,挺好听的啊。”

  “真的吗?”谢怜探出头来说:“我觉得那句太中二了,真不知道我当年怎么念出来的。”

  “不会呀,哥哥那句话很好啊。说不定能让别人找到活下去的动力呢?”

  “三郎,你这么说让我想到当年配的更加中二的两句…

  '如果不知道要怎样活下去,那就为了我而活下去吧。'

  '如果不知道你活下去有什么意义,那么,不如姑且把我当做那个意义吧。' ”谢怜想着下意识念了出来。

  听着谢怜缓缓地念出这两句话,花城的心跳快了一拍。想到了以前的事,半饷才回过神来。认真地对谢怜说:“哥哥能把刚才看的东西发给我吗?”

  “啊…好吧。”看着花城充满希翼的眼神谢怜下意识答应了。

  “谢谢哥哥,刚才那张图我画好了,现在发给哥哥吧。我们没有交换联系方式呢。”

  “对哦。”

  “三郎你画的是谁啊,真好看!”谢怜看到图称赞到,顺手把自己的头像换成了这张图。

  “画的是哥哥哦。”

  “啊?我…我不是在夸自己,三郎把我画的太好看了。”

  “我画的不及哥哥本人万分之一的好看。”

  “三郎别夸我了。”

  “才没有,我在说实话。哥哥,你手机有信息。”花城指了指谢怜身后的手机。

  [殿下,我码完了哈哈哈哈哈哈没有辜负我可爱的粉丝。]

  [刚才发的视频你看了吗,剪的不太好,殿下别嫌弃啊TAT]

  [不会啊,剪的很好呢,很用心吧。]

  [嘻嘻,谢谢殿下夸奖。小夭这没良心的扔下赶稿赶的生不如死的我去cos社的聚会了_(:з」∠)_听说风师凉凉穿女装。]

  [咦,殿下你的头像真好看超级像你。哪位大大画的啊?]

  [三郎画的,画的太好看了我哪有那么好看。]

  [谁说殿下没那么好看,殿下超级好看的说。三郎是?]

  [就是花城呀。]

  [真厉害呀,啊啊啊啊!!!血雨大大又更新了,我要去舔屏,嘻嘻,殿下时间也不早了,你快去睡吧哈哈哈哈]

  [嗯,你也别玩太晚。]

  [好的殿下。]

  谢怜退出聊天窗口后,想了想打开自己万年没碰过的微博。
   
   [账号或密码错误,请重新输入]看见屏幕弹出的提示,谢怜决定创一个小号,把花城画的图换上去后便去翻血雨探花的微博。

──────────────────

更这话让我觉得我不是初中文笔是幼儿园文笔_(:з」∠)_所以你们轻点喷…

明天更新不随缘随作业
迎接考试…如果明天不更那下次更新应在27号

评论

热度(27)

©无名呀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