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怜]M大异教徒(四)

ooc严重,真.初中文笔

第三章

  两人回到宿舍后。

  “三郎,你先玩会吧,我去做饭。”

  “需要我帮忙吗?”

  “不,不用,我自己来就可以了,你等会就好。”说完朝厨房那边走去。

  跟在后面的同学看见谢怜正准备打声招呼,还未出声突然瞟见他手里提着菜朝厨房那边走去,心道不好,连忙窜进自己宿舍关上门熄灯。
  
  顶着舍友的怒骂声掏出手机,给附近的兄弟发了一条:谢怜要做饭了。

  然后便不顾兄弟们的哀嚎向舍友赔罪。

  走在走廊上的谢怜看见一扇扇紧闭的房门,不禁有些诧异:怎么大家今天这么早就睡觉了,本来还想着让他们一起吃呢…

  当谢怜端着菜走进房间时花城正拿着扫把打扫房间。花城一见谢怜立即放下扫把迎上去,顺手从谢怜手中接过那盘已经看不出原材料的菜,称赞道:“哥哥炒的菜看起来很好吃呢,看得我都饿了。”

  “是吗,那三郎快点尝尝吧,我去拿其他菜过来。”

  花城面不改色地夹起一块肉放入嘴里,嚼了几下咽下去后笑着对谢怜说:“哥哥这盘菜挺好吃的,只是…”

  “只是什么?”

  “只是咸了点。”

  “是吗,那我下次放少点盐,那这盘呢?”说着将一道卖相好多了的菜推到花城面前,花城刚把菜夹起来一道声音从门外传来:“表哥!我好心得来给你送宵夜了。”

  “戚容来了啊,来的正好,一起吃吧。”

  戚容进了门后,看见桌旁有人正吃得津津有味迅速排除他表哥做的可能,拿起筷子就朝花城面前的菜夹去,刚吃下去便立即吐了出来,骂到:“狗日的谢怜!老子好心给你带宵夜,你却想毒死老子…”

  “闭嘴。”花城冷冷地看着戚容。

  “你谁啊,老子骂人关你p事,大男人好好的穿什么红衣,那么骚包。你不会就是那个转校生吧?”戚容并未察觉危险地回道。

  “戚容,好好说话,三郎你别和他计较…”

  “哎呦,还三郎呢,你们不会有什么关系吧。”

  “戚容你…”

  “哥哥,可以帮我再打碗饭吗?”

  “嗯,好的,戚容你安静点。”说完便拿着碗出去了。

  看着谢怜走出去后,花城站起来把房门关上,转身朝戚容走去…

  如果你此时在这个房间里,你将会看见一个红衣少年单方面暴打绿毛虫,而且还专挑看不出来的地方,可谓是一场大戏。

  “谁给你的胆子骂哥哥,嗯?”

  “你谁啊,不就转学生吗?叫花城是吧,我还偏要骂了,狗日的谢怜,狗花城…”

  “啧,真吵,哥哥快回来了,还是把你扔出去吧。”花城讲完便提起戚容的衣领从另一个楼梯拖到了楼下,便不理会戚容的怒骂声回楼上去了。

  “咦,三郎你刚去哪了,戚容呢?”

  “他说要回去,我就去送送他。”

  “走了呀,今天这么快就走了,真不像他。哦,对了,戚容说的话你别和他计较啊。他脑子不好”

  “嗯,我并未在意。”

  “那你快吃吧,饭菜快凉了。”

  “嗯,哥哥,这道菜淡了点。”

  ……

──────────────────

划掉的无视吧…全是我的脑补哈哈哈哈哈

别问我为什么会有厨房,剧情需要哈哈哈哈哈

以及这篇文的姐妹篇关于双玄的,感兴趣的可以戳这双玄

悄悄补个私设

评论(2)

热度(25)

©无名呀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