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怜]M大异教徒(三)

ooc严重,真.初中文笔

二章

  谢怜开完会走到校道上,低头看了眼手表,心道:已经到饭点了,不知道花同学吃饭没,忘记要他号码了,先回去看看吧,反正也顺路。

  谢怜推开宿舍门,看见房间多了一些东西,整齐地摆放在各处,空了两年的床上有一个侧躺的身影,“果然没有出去啊,不会睡了一下午吧。”谢怜心想“不吃饭对身体不好,先把他叫醒吧。”想完便走上前去,轻轻摇了摇花城,温声道:“花同学,醒醒,起来吃饭啦,不吃饭会伤身体的。”

  花城睁开眼,看见谢怜下意识叫到“哥哥。”

  谢怜微笑道:“那个,花同学,我是谢怜,你吃饭没,要不要一起去吃?”

  花城揉了揉眼睛说:“不好意思啊,老是把你认成我哥哥,你们两很像…”

  谢怜见花城心情低落下去,不禁问道:“那你哥哥现在在哪啊?”

  花城抬头看看谢怜,谢怜不好意思地说:“我不是想打探你的隐私,如果你不想说就别说了。”

  花城笑着摇摇头说:“没事,你想知道的我都会告诉你,我哥哥…给我弄丢了。”但是我现在找到了。

  “啊,对不起,我…”

  “你不用道歉的,是我要讲的。”

  谢怜看着这个比自己小几岁的男生,想了想说:“如果你不介意,你就先把我当成你哥哥吧。”

  花城愣了一下,小心翼翼问道:“真的可以吗?”

  “只要你不嫌弃…”

  “那就这么说定了,那哥哥叫我三郎吧。”

  “嗯,三郎这称呼是有什么由来吗?”

  “我在家里排行老三,家里人都是这么叫的,哥哥若是不愿意也可以叫其他的。”

  “不用,就叫三郎吧,很亲切。那三郎要不要和我去吃饭?”

  “嗯。”

  “那三郎想吃什么?”

  “哥哥决定就好。”

  “我记得宿舍有一个公共厨房,要不我们买点菜回来,我来煮?”

  “嗯,那我就有幸尝到哥哥手艺了。”

  “哪里的话,那我们走吧。”

  超市里,两个好看的小哥哥正站在收银台前结账,“哎,三郎我来付就好。”

  “不行,哥哥已经要煮饭了,那我就买菜。还请哥哥不要和我争。”

  见花城打定主意,谢怜点点头笑道:“那好吧。”

  二人付完账离开后,收银小姐姐也下班了,只见她笑着打开某聊天界面输入:“无名,我看到太子了。”

  不出所料,立马有消息出现:“!!!在哪?就殿下一个人吗?”

  “还能在哪?我打工那,和一个红衣小帅哥一起。”

     ……

──────────────────

我不是…那个…叫无名不是故意和最近几章重合,是在发这篇文前就已经定好的名字…主要是当时懒得想名,竟然那么碰巧我也懒得改了…就这么叫下去吧。(轻点打)

终于叫上哥哥了…fafa演技终于在线了…虽然以后就要不及格了(不是)

悄悄补个私设

评论

热度(26)

©无名呀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