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设

谢怜:21岁,M大大三学生,原来是红极一时(?)的cv,因配仙乐太子走红,故粉丝称其为太子殿下,后来在一次访谈中露脸吸引一大批颜粉,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不再配音,粉丝陆陆续续走了,现在处于淡圈状态。

花城:19岁,M大大三学生,跳级上去的别问我老师怎么看懂他的字…我也不知道…是怜粉丝中的镇圈大佬,画手一枚,网名为血雨探花。

风信:21岁,M大大三学生,小时候保护谢怜,与谢怜一同长大,cv一枚名为南阳,在怜的粉丝中创了一个小号混成大大,小号名为南风。

慕情:21岁,M大大三学生,小时候母亲在怜家干活,因为年龄相仿,与谢怜一同长大,cv一枚名为玄真,在怜的粉丝中创了一个小号混成大大,小号名为扶摇。

戚容:20岁,M大大二学生,谢怜的表弟,小时候非常崇拜自己的表哥,现在可能是叛逆期没过(不是)对表哥态度时好时坏。

助攻(可以无视…)
无名:M大大三学生,怜的粉丝,写手一枚(其实就是本人幻想了…)
小夭:M大大三学生,怜的粉丝,画手一枚(其实是同学的幻想)

后续会补充…第一次写文…私设很多…甚至可能严重ooc…可能会撞梗,如果有的话请道友务必提醒…且不会出现车…会出现忘羡,冰九,冰秋,不会细讲多半一笔带过…有个小小的提议,不想看的话可以直接按退出吗…接受各位道友的意见,请道友们尽管提…

评论(1)

热度(19)

©无名呀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