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怜]M大异教徒(一)

第一次发文,私设很多,请戳这,请务必看完私设

ooc严重,真.初中文笔

  “听说了吗,有转学生耶。”

  “早听说了,而且好像挺帅的,还是跳级的哦。”

  “真的吗,我好像有新男神了,哈哈哈。”

  “那你整天念叨的太子殿下呢?”

  “一起粉啊,多大点事啊,哈哈哈哈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你啊…哎,你看前面那个是不是太子殿下。”

  “对耶,太子殿下!”

  前面的少年将手背在身后,一身白衬衫虽有些旧,但却是干干净净的,一尘不染,可见其主人对它的爱护。他转过身,朝两个女生微笑,此时可以看见他的容貌更是俊朗至极,明眸皓齿,微笑时更显得温文尔雅。“无名,小夭,我们又见面了啊。”

  “对对对,殿下,我们真是有缘啊哈哈哈。”

  “哎,无名,我说了不用叫我殿下啦,已经没多少人叫了啊,叫我谢怜就好。快上课了,快走吧。”

  “嗯,对了对了,殿下,你听说了吗,有转学生哦。”

  “啊,没呢…”

  “我跟你讲…”

  谢怜放缓脚步配合着她们的速度听着两个女生热火朝天的讨论,边笑边应和。

  “叮─”

  “糟了,上课了。”

  话音刚落三道身影迅速冲进教室,教室难得快坐满了人,零零散散的几个空位。两个女生快速找到两个位置坐下,谢怜也随即在附近找了个位坐下。老师还没到,谢怜松了口气,余光瞥见身旁一抹醒目的红色,不禁打量了几眼。

  是个男生,正撑着头睡觉。他长得很好看,但不同于谢怜那种俊雅,而是美得有些妖冶。可能是年纪较小的原因,脸上还带了几分稚气,这稚气与他的俊美并不冲突,反而使人看着更加赏心悦目。他穿着一件惹眼的红色,左手手腕上戴着一条银色的手链,上面镶着一只银色蝴蝶,为他增添几分孩子气。谢怜看着他觉得有些眼熟,却也没怎么多想。

  “看起来比我们小呢,是刚才她们讨论的转学生吧。”谢怜心道,“哎,老师来了,要不要叫醒他啊…”

  “算了,”谢怜轻轻摇了一下身旁的少年,压低了声音道:“这位同学,醒醒,老师来了。”

  花城原本也只是浅度睡眠,被他一摇,立即醒了。他睁开眼看见了谢怜,愣了一愣,轻声唤道

  “哥哥”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45)

©无名呀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