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玄]无脑短篇

  一篇上课时 @白羽夭夭 的脑洞记录,原因仍是某人懒得打字所以由我代劳[我觉得我要成某人小号了]
  人物归秀秀,ooc归某人,真.初中文笔
  黑水鬼蜮。
  贺玄将手放在师青玄的左腕上,探了一会,又将手收回来,看着他。
  为何你还是不肯醒来?
  忽然殿外传来脚步声,贺玄走出偏殿,喝道:“谁?”
  “你果然又回到这了。”一人走入主殿,一群银蝶绕着他的红衣翩翩而飞。来人正是花城。
  “你来干嘛?”贺玄道。
  “帮哥哥问问师青玄怎么样了,免得他老是惦记。”
  “没死…”
  “嗯?还不杀,不像你的作风啊,不会不忍心…”
  “不关你事。”贺玄打断了他的话。
  “行,我不问了,反正也问完了,走了。”花城倒也没生气,转身便走。
  他走到殿门口时,听见贺玄在身后道:“那个家伙还在昏迷,我只是不想让他死的那么舒服。”
  花城笑了一笑,走了。
  贺玄又回到偏殿,望着床上昏迷不醒的人,叹了口气。
  他确实想杀师青玄,可不知,待他醒来,他还下得了手吗?

评论(2)

热度(20)

©无名呀OvO / Powered by LOFTER